20131111原住民舞蹈公演

Post date: 2013/11/13 上午 12:56:10

        富安國小發展原民舞蹈歷經十餘年,11月18日(星期一)將代表本校五項藝術比賽民俗舞比賽,過往每年參加比賽成績優異,進而代表本市參加全國比

賽迭創佳績。

        為增加孩子臨場感,並提供中、低年級的學弟妹們觀摩學習,五、六年級組成的舞蹈隊特於11日(星期一)上午8時於操場進行公開演出。鮮豔的服飾下孩子們每一步都展現出原住民的文化及特有的舞步,孩子們藉著歌舞的表達原住民個性的開朗、樂天及平實。 嘹亮的歌聲、優美的舞步,不自覺深深吸引並 感動現場的師長及低、中年級的小小觀眾!

         對參加原民舞蹈的孩子們來說,練習過程辛苦也必有豐富收穫,集體為同一目標努力不懈的經驗,是難得尊榮感的體驗與表現,日後將成孩子們國小學習生涯的黃金記憶!值此,除鼓勵孩子堅持到最後,也預祝原民舞蹈隊比賽獲得優異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