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元鈔上的中山樓參訪(3-5年級)

Post date: 2017/12/12 上午 06:14:32

106年11月28日 中山樓國際生物多樣性嘉年華活動

天氣晴,帶著3、4、5年級前往陽明山中山樓參與精采而特別的課程。

感謝素貞老師提供資訊,讓我們能積極為孩子尋求難得的學習機會。

更感謝國立臺灣圖書館提供經費及規劃豐富具系統性又有趣的課程~有生態及建築導覽、拓碑的DIY課程及吸引孩子的闖關活動,使以前戒備森嚴的重地,變得親民而有趣味。

生物多樣性的快速消失在廿一世紀已成為全球環境重大議題之一,地球上的每一位公民若不減緩生物多樣性消失的速度,到了2050年全世界將有四分之一的物種就會消失。

因此期許同學們經過一整天生物多樣性的戶外及樓內學習,能夠更深入認識中山樓的一草一木,認識新的物種,並從個人做起,推廣及運用到家庭及學校,善盡地球村每位公民的責任,使生物多樣性可以在臺灣永續,讓我們的世界可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