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榮獲106年度臺北市優質學校「學生學習優質獎」

Post date: 2017/8/24 上午 07:30:30

得獎感言

富安國小榮獲「學生學習」優質學校的殊榮可說是實至名歸,這是富安全體親師生這些年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時感謝許多校友及公益團體的支持與協助,挹注資源,讓孩子們能順利學習,這是一份屬於富安集體成就的榮耀,也是大家未來繼續邁向精緻卓越的動力。

 

摘要

富安國小位處淡水河、基隆河雙河匯流的社子島,學生弱勢比例偏高;本校積極結合社會資源,彰顯教育公平,提供多元適性學習,涵養學生追求良好品格,成就每一位孩子,以培養能團隊合作、懂多元尊重、會創新學習、達優質卓越的富安好兒童。此外,學校校園文化和諧、教師專業發展傑出,積極開拓豐富的教育資源,爭取經費更新改善教學設備,營造優質美感學生學習的情境,社區家長有口皆碑。整理近年來學生學習成效,申請學生學習方案獲得肯定,呈現富安親師生齊心努力,營造優質學校的精神。

圖書館前榕樹下故事屋
閱讀深耕-與作家有約
英語通關密碼自我監悾
個別化的適性學習
探究實作的科學社團
球隊團隊合作培養群性
愛物惜福資源回收分類
楷模學習校友現身說法
幼童軍探究濕地生態
社區清掃進行服務學習
英語外師介紹西方文化
史懷哲營關注弱勢學生
體育競賽涵氧運動精神
小田園觀察紀錄獲特優
太鼓隊市府廣場演出
田徑隊屢獲精神總錦標
參加卓越科學成果發表
教育局記者會演小王子
傳藝教育推廣獲特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