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公益寫作班結業式

Post date: 2013/12/16 上午 01:07:13

      本學期士林區農會與聯合報系合作開辦「公益作文班」,提供富安國小的孩子多元學習機會,在授課老師系統化課程進行下,教學模式多元,例如結合多媒體授課,啟動孩子學習動機;擅長情境引導,啟發孩子對作文學習的興趣;更特別利用社子島在地特色,安排菜園體驗活動,以感官學習的方式,增加孩子對周遭生活的感受,進而引導情感表達,豐富了作文的表情。

      12/14(星期六)圓滿結業,士林區農會郭理事長及聯合報系發行組李先生特別蒞臨參與,除孩子們分享學習心得及朗讀優秀作品成果外,農會郭理事長特別勉勵孩子多多閱讀、終身學習及愛物惜物,鼓舞孩子勤勉學習,開發潛能並累積競爭力。

      感謝聯合報公益作文班讓孩子受益良多,除讓孩子在週休假日有個快樂學習,也藉此課程的參與,轉化成孩子一生受用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