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室

校長: 卓家夙

聯絡電話:(02)28103192 # 661


經歷:

現任

臺北市富安國小校長

臺北市國小自然科輔導團團員

臺北市雙語教育輔導團團員

教育部科技輔助自主學習講師


學歷:

臺北市立大學教育系博士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科學教育碩士

臺北市立師學院數理教育學士


學校經營理念:

一、校長真誠卓越的領導,和科學系統的管理,能有效帶動行政團隊,提高效能與效率。而學校行政的支持與服務是安定校園和穩定前進最大的力量。

二、依學校需要和條件引領接軌前瞻的教育趨勢,雙語教育、創新實驗、智慧教育等課程與教學,皆審時度勢,有計劃的穩健前行。

(一)以身作則,帶領團隊參與,儲備學校動能,前瞻接軌未來教育政策。

(二)多方引進資源,健全學校硬軟體設備,帶動團隊,吸收教育新知,不斷精進,活化學校,建立専家風氣。

三、建構穩定優質的教學環境,打造友善智慧的學習環境。

(一)以數據決策,科技輔助,建立行政工作各項SOP,與時俱進,提升行政和教學效能。

(二)透過教師共備和專業發展團隊,幫助教師找到成功的方法和舞台,發光發亮,自我實現。引導學生有效學習,開展優勢潛能,學習成功。

(三)積極尋找外部資源,學校資源的分配合理公開透明,配合學校目標橫向、縱向有效聯繫整合。

四、行銷亮點,協助師生自信展能,形成口碑,建立學校品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