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富安國小71週年體表會

Post date: 2016/11/28 上午 01:16:38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讓富安孩子們準備且期待許久體表會終於登場,氣勢磅礡的學生團太鼓開場,18歲美女團的樂齡太鼓用心敲出輕快樂章,以及悄悄準備驚喜的志工團帶來精采的帶動唱,讓今年的開幕有聲有色,再來是幼兒園、低、中、高年級輪流表演老師們精心設計的隊形、表演的橋段,精彩絕倫、闢美國際級的表演節目,搭配好玩又手腳並用的趣味競賽,接著緊張刺激的中高年級大隊接力,最後是創新的親師生趣味接力賽,讓老師們也來動一動跑一跑,富安國小71週年的體表會實在好好玩,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都用心參與其中,充滿笑聲!還有還有,非常感謝延平書畫會現場揮毫書法展現中國文字的美感,動靜皆宜體表會真是讓所有師生難忘,活動的成功是背後有富安強大的志工團隊協助以及全體師生們的幫忙,有你們才能讓富安71週年體表會幸福滿滿、回憶多多。